close

為了將來在王老師的blog中報名龐多米班, 只好去申請了一個pixnet帳號...
但是齁...還不大習慣..= ="
也不知道要寫些啥咪(fc2已經用不完了說)
而且這樣兩邊都要更新,好奇怪呢~

所以..我想在pixnet上放照片就好了
(fc2的圖片上傳不大好用..哈..)

話說,今天下班後到北車拿了車票,又走了很多路到處晃晃
(但是還是沒去可咪購拿我的書>"<)
發現北車附近變好多喔

其中連接站前誠品的地下道中,多開了一間完全不知道在作什麼的店,叫做"DEMETER香味圖書館"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賣香水的呀...
介紹請看這demeter
不過沒有很認真的聞幾個味道就走了

因為我想要去書店晃晃,看一下食譜
最近完麵包烘焙有了那麼一點點小心得,所以想要繼續深造
天然酵母實在太可愛了,深深吸引著我
我想讓家人吃到無添加,天然香氣,吃了很滿足的天然酵母麵包~
所以想要去買王老師的兩本著作來看看
不過誠品都沒有賣呢../.\
明天再去墊腳石看看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